close

今天还没睡饱就得起床回学校。。。

偏偏这几天要命的偏头痛又来找我喝茶~

硬着头皮开了车就.............往学校出发!

因先前跟老师说好了,要回校当歌唱比赛的评审。。。

回了学校才知道,今天是第一阶段----试音而已

而我是负责评决赛。。。

17号,下个星期二才是决赛~

因已经到了学校,负责老师就说...

就直接让我当初赛当评审了。。。

说起刚才的初赛

还真得很

初中一到高中三,一共一百多个学生参赛,

真正能够唱的还真的... ... ... ...没几个~

听到还真的有一点点晕的感觉.......

当下还真得很像大喊

“救命啊!!!!”

你能相像吗?

中学生唱歌比赛还拿儿歌来参赛

唱得好的话,我觉得是理所当然的

可惜得是。。。。

我很想说:

“选唱儿歌的同学啊,

你们知道吗?我家刚满两岁的小孩,

唱得都比你们好也!”

能安然无事地听完整场的试音,

真的是阿弥陀佛了~

回家之后... ... ... ... ...

头更痛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H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