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认识了一些小我十年的朋友,

有听见了关于他们一点点的心事

我最近一直在想啊~

其中一个小朋友跟我说的

他最近有点难过

因为他女友有点把他当病菌看待

说是因为考试的关系,见面不多

就算一起去用餐也不让男友牵他‘尊贵的小手’

ps:尊贵的小手是我说的

考试跟牵手有关系吗?

一旦牵了手就不能写字吗?

就会考鸭蛋吗?

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~

我认识的这位男生呢~

给我的感觉就是憨憨的,有点木纳

但相信他是专一的

害怕自己把心里的感受告诉女友后,

女友会不开心~

他不想让女友不开心,

所以就一直憋在心里~

哎哟~

女友啊~ 你就听听他说罢~

男友啊~ 你就勇敢一点说出口吧~

男人啊~ 做事情不要那么扭捏吧~

女人啊~ 不要滥用你的特权吧~

你们啊~

简单的事情,请用最简单的方法去解决吧~

速战速决!!!

是我老了吗?

我没办法理解现在年轻女生的想法也~

呼~

终于....

说完了~

诶~庄肖维

别忘了2号等你的消息哦~

加油啦~

勇敢一点!!

我这个做姐的,撑你到底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H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