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服气!

为什么我这么说呢?

就今天啊,刚刚去了一个人的部落格逛逛啊~

突然发现被她列入黑名单嘞~

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咯~

看看原因...

原来是跟她去某个活动的时候,

他脚扭伤了!

重点是在,

当下我不知道他扭伤了脚,

发现她走路怪怪的时候,

就问他怎么了?

需不需要帮忙之类的~

(因为他手上拿了不少的东西)

今天被写成‘我不识相’,

‘被列入黑名单’。。。

重点是在:

他脚扭伤,不是我造成的耶~

天啊~

 

再来就是,

找不到德士载我们回住处,

‘应该’也不是我的错吧?

错只错在,

我家不是开德士行的吧~

 

现在,

我跟她各说各话,

没人能作证,

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,

谁知道?

我知道,他知道,

重要的是---

老天爷知道!

 

不过,我还是得向他说声谢谢~

谢谢他那几天的收留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H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